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区人大办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到北城街道看望建国前老复员军人阮贵寿,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阮贵寿家中,张建新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子女工作境况,并送上慰问金,表示诚挚的慰问。见到张建新一行的到来,精神矍铄的阮贵寿开心不已,他感激党组织的关怀,并向来访人员讲述起那段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忆往昔,历历在目,动情处,老人还唱起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歌声浑厚有力。

张建新紧握阮贵寿的手,对老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建新说,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不会随时间而流逝,山河不会忘记,人民更不会忘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张建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政策保障,关心好、服务好老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老人心坎上,共叙军民鱼水情。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