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带队督查浙东芳养谷共富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区人大办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领区县城承载能力提升和深化“千万工程”专班到屿头乡,督查浙东芳养谷共富产业园项目。

浙东芳养谷共富产业园工程占地约22亩,建筑面积约5800平方米,总投资约3500万元。该工程是对原先的三联小学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建筑设计的手段,对园区现状进行大胆突破,打造现代化的乡村产业园,包括展览中心、中心广场、观光工坊、食品工坊、研学课堂、共享住宿+共享食堂等功能区块。

当天上午,张建新一行实地踏勘了园区内的观光工坊、食品工坊等功能区块,了解各区块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督促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张建新强调,要厘清思路,明确各区块功能定位、运营主体、发展规划。要细化工作举措,排出时序进度,注重细节品质,完善业态布局。要强化团队协作,深化沟通对接,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提质增效、按时完成,真正盘活闲置资源、发展富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