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开展重点项目督查:以真抓实干硬作风推进项目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区人大办

7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领区县城承载能力提升和深化“千万工程”专班开展重点项目督查,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

张建新现场督查了北洋镇汇头地块异地搬迁安置小区和黄岩区北洋现代农业冷链物流中心,宁溪镇上前垟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改造工程,屿头乡三联共富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看项目展板、听进度汇报,每到一处,张建新都细问项目存在的难点,并现场协调解决。

张建新指出,项目建设是扭住经济建设的“牛鼻子”,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张建新强调,要提前谋划精细部署,做到项目总牵头人明确,纲举目张抓好项目,力求项目后期事宜清楚,稳妥有序推进工作。要以民为本惠民富民,立足群众实际需求,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以项目成果落地,促民生福祉不断增强。要强化责任实干担当,紧盯既定目标不放松,靠实责任增强“执行力”,只争朝夕干,分秒必争拼,全力实现项目快竣工、早竣工。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