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在黄省、市人大代表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区人大办

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黄的浙江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台州市六届人大代表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题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文君参加。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区社会治理中心和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现场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数字智慧服务、“一网通办”体系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专班政务环境专项小组、法治环境专项小组分别汇报优化政务、法治环境工作情况。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情况。代表们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进行了精准、务实的座谈发言。

张建新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肩负重大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履行好政治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和监督促进作用。张建新强调,代表们要围绕“人大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履职尽责,充分认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对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宣传员”。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针对企业运行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多想办法、多找出路,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能力建设,围绕营商环境五大关键领域,深入基层群众,以发展所需、企业所盼、民心所向为落脚点,把脉问诊,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