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调研督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区人大办

6月30日上午,区人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调研督查座谈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区委常委李友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诚参加。

座谈会上,张建新听取了区教育局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教育服务营商环境” 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建新指出,人文环境作为营商环境五大关键领域之一,是营商环境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全区教育系统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每项工作都影响营商环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出实招、破难题,切实增强教育服务营商环境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本土企业培养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专业技术人才,打造“招才引智”软环境,真正做到安商、重商、亲商,让更多的企业家安心舒心顺心地在黄岩投资、兴业、发展。要强担当、出亮点,不断提升教育服务营商环境的显示度、贡献度,教育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查找短板弱项,大胆改革创新,着眼成效、实效,创出实绩, 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教育力量。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