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区人大办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建新、谢文君、管彦良、屠荣彪、车献晨到各乡镇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给困难党员等送去慰问金和问候,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至他们心坎。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新先后来到北城街道下洋顾村、黄土岭村,看望慰问特别困难党员金崇兴和和困难党员李行根,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老人们的家中,张建新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病魔困苦,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静心疗养,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张建新说,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将他们时时放在心上,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心上,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时提供帮助,切实解决问题。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文君赴澄江街道葛村、余家屿村慰问了困难党员。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彦良赴富山乡外坦村、双溪村慰问了困难党员、建国前党员。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荣彪赴西城街道岙岸村慰问了困难党员。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献晨赴北洋镇罕溪头村慰问了困难党员。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