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区人大办

6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到北城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进姿态,守正创新推动企业增加产能,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问企业之需,纾发展之困。张建新先后来到爱德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石鑫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创新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建新指出,当前外部环境复杂严峻,区域竞争千帆竞发,面对艰难险阻,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念,改善预期、提振信心,奋力应变局开新局创胜局。要厚植企业家精神和社会情怀,立足黄岩、扎根黄岩、深耕黄岩、奉献黄岩,以开拓创新、责任担当、团结合作,激发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活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注入动力。要抓重点锻长板强弱项,守正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态势、发扬“四千精神”、深挖发展潜力,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企业的显示度和贡献度。属地街道也要扎实做好服务,强化跟踪问效,及时纾困解难,持续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以营商环境之优,促进民营经济枝繁叶茂、活力迸发。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