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带队督查浙东芳养谷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区人大办

6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队督查浙东芳养谷项目,分析总结项目实施情况,督促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提质增效、按时完成既定目标。

“什么时间可以启动”“这个任务你们谁负责”“上午定了的都要记下来明确落实”……时间就是效率,项目汇报会上,没有多余赘述,交旅、住建、自规、环保、农业、乡立方公司等单位围绕职责,一一直指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在交互对话下逐个分解破解。听取各方意见后,张建新当场敲定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作为我区西部山区生态共富产业示范项目,浙东芳养谷目标是盘活黄岩西部山区生态资源,定位产业农旅结合实现联农带富,结合西部山区库区优质生态资源,通过农文旅融合打造中医芳疗产业体系,撬动绿色创富新支点。但项目因各种原因目前还存在进度不够快等问题。

张建新强调,要提高站位,树立西部共富项目一号工程的意识。浙东芳养谷项目是全区关注、群众期盼、西部共富的样板项目,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不断实现“绿色引擎”赋能高质量发展。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负责任态度抓好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排出每周的时间表、进度表,用好工作平台,加强沟通汇报,及时化解困难问题,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如实推进建成。要集中精力,开足马力,坚决反对拖拉作风。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勇担责任,到人到岗,建立定期沟通对接制度,强化要素保障,聚力项目攻坚。县城承载能力提升和深化“千万工程”专班要紧盯进度,及时督促提醒,明确薄弱环节,做好跟踪指导,共同为项目建成做出努力。

当天上午,张建新一行还实地踏勘了三联共富工坊产业园和东坞区块。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