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督查江口街道人大基层单元建设运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区人大办

6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领区人大办、代表与选任工委相关负责人督查江口人大基层单元建设运作情况,强调要强软件、创特色、求实效。

迭代升级后的江口人大基层单元坐落于江口老街,为双层建筑建构,古韵古香又精致时尚、惬意大气,通过深化数字赋能,提升了实用实效。张建新查看了联络站的整体格局,人大“回音必”驾驶舱演示,了解了人大助力“三个一号工程”相关工作、民情民意收集处理及基层单元运行水平等情况。

张建新肯定了江口人大基层单元建设运作情况,并强调,要在软件提升上下功夫,抓硬件建设更要强软件业务,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内涵,抓好数据录入的及时性,确保基层单元活动常态化、丰富化、数字化,打造黄岩联络站的窗口。要在创特色上下功夫,发挥独特优势,凸显创新亮点,结合联络站特色品牌,注入更多“法”的元素,把主题活动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并在总结提炼的基础上讲好人大故事。要在设计效果上下功夫,建好管好用好人大基层单元,持续激发代表作用,以联络站为阵地,整合资源,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