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区人大办

4月28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副主任谢文君、管彦良、屠荣彪、车献晨、陈诚出席会议。

在职的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冯继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副区长蒋正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晓风,区人民法院、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季兆国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法治是公平的最后底线,法治政府建设关系到每一位公民,法治建设的好坏关系到整个营商环境的建设。近年来,黄岩的法治环境越来越好,但对照最高标准、群众期盼还有距离。会议强调,要以规范文明执法为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严格公正司法为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以全民尊法守法为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法治氛围。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区政府、环保部门要认真研究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补齐短板,在实际中动真格,切实扭转生态环境下降的现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东城、南城街道工委关于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区人大西城、北城、澄江、新前、江口、高桥街道工委关于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重视特色亮点的培育,进一步重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实施,进一步重视综合信息的上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人大街道工委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辞职事项。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