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到黄岩大国璟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区人大办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5月29日下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到黄岩大国璟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刚走进校门,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就和“张伯伯”问好,伸出稚嫩的小手要和“张伯伯”牵手。张建新高兴得和孩子们一一问好,温柔得和孩子们说“六一快乐”,并和小朋友们手牵手走进校园,了解校园概况、师资配备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等情况。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勇气大爆发》等节目,可爱、童趣的表演,让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氛围。看完孩子们的表演,张建新为他们送去热烈的掌声和大大的鼓励,并给孩子们送上精美的文具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张建新也向幼儿园的教师们致以慰问,希望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孩子们呵护好、教育好、培养好,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据悉,黄岩区大国璟幼儿园自去年10月开园,是一所隶属区教育局管理的公办幼儿园,按浙江省一级园标准配置,园内配套设有多功能室、活动室及大、中、小、托班户外活动场地,总占地面积约32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712平方米,设有大、中、小共12个教学班,可招收360名幼儿。

当天,张建新还带领供电部门现场办公,为幼儿园解决门口电线杆安全隐患问题。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