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调研农村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区人大办

5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领生态共富西部振兴战略工作专班等相关负责人,到屿头乡、宁溪镇开展农村资源普查工作调研,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资源普查工作提质增效,厚植乡村发展潜力。

我区农村资源普查工作,旨在掌握黄岩区六乡四镇最新农村现状,排查核实农村人口、空间、经济等各类资源存量、价值和使用情况,以进一步推动农村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因地制宜壮大集体经济,加快西部振兴步伐。

张建新听取了屿头乡、宁溪镇汇报的普查工作成果、实施方案、工作举措等情况,对他们把握精准要义,精细统筹落实,推出新方法,全力抓突破的担当干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绘好行动路线图。

张建新强调,思想要真重视,要将农村资源普查工作当作一项政治工作,以斩断退路的决心,抓实抓好。数据要摸真实,对照表格,摸细摸透摸真实,以真摸底真填写体现真效果。督查要下沉,专班要对照职责分工,走出办公室,下沉至联系乡镇,当好督查专员,做好全面指导。时间要服从质量,紧盯时间节点更要严把普查质量,克服冒进,聚焦精准,争取在规定时间里实现普查工作十足的“含金量”。信息要每天上报,乡镇要每天上报普查进度,以工作实时进度,倒逼工作求实求效、提质增效,为我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夯基垒土。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