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人大检查组来黄开展《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区人大办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式苗带队来我区,开展《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下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区委常委李友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诚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小飞侠联创篮球馆运动休闲企业运营情况、黄岩区实验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和学校体育课程安排情况、黄岩区体育馆对外开放和便民服务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其间,检查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黄岩区政府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和部分在黄市人大代表等对该《条例》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梅式苗对我区深入贯彻实施《条例》和推进全民健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全民健身工作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切实担负起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民健身生活化。要抓住关键,深入研究解决当前重点问题,黄岩区人大要持续关注全民健身工作,通过执法检查、调研、代表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区政府有关部门要重点做好财政投入、政策保障的文章,场地设施建设利用的文章,活动普及、营造氛围的文章,品牌培育、产业融合的文章。要增强法治意识,全面提升法律实施的综合效果,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服务提升亚运赛事影响力,确保各项法律规定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格局,自上而下、统筹推进《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为今年9月举办的亚运会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