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到基层单元督查人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区人大办

3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队到院桥镇、江口街道基层单元督查人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行动。他强调,乡镇街道人大要依托基层单元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及时上传活动开展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不断丰富基层单元建设内涵,以人大行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见实效。

张建新一行查看了基层单元展陈布置,了解了人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广纳民意汇集民智”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人大“回音必”驾驶舱查看了活动开展及数据上传情况。

张建新指出,人大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是当前人大的重要工作,乡镇街道人大要依托基层单元,聚焦发挥基层单元五大功能,科学统筹组织代表编组开展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征求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人大代表、群众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意见建议。要充分调动代表积极性,紧扣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经济生态环境、人文环境五方面重点,发挥代表作用,提出真知灼见,增强监督力度,以人大行动见实效,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及时梳理意见建议清单,提交基层单元,实现人大数据仓的数据归集,不断丰富基层单元建设内涵。要依托辖区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做好总结提炼,形成经验做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