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到北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区人大办

3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到北城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助推“开门红”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助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张建新走访了台州爱德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高澳卫浴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石鑫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等情况,询问发展存在瓶颈、所需所急所盼,勉励企业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勇毅前行。

张建新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第一季度“开门红”至关重要。面对风高浪急的外部环境,企业要发扬“愈压愈刚、愈困愈奋”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韧劲,确保企业在严峻形势下稳健发展;要主动求新求变,抢占新赛道,深挖企业潜力,不断释放发展动能,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之“稳”,谋发展之“进”,推动“开门红”。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