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展现代表力量——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区人大办

各位人大代表: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省委、市委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作为“一号改革工程”,要求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先行。

代表们,使命呼唤担当,齐心共谋发展。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代表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代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此,我们倡议:

满怀激情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推动者。“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台州形象”,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行动、力量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党委有号召,群众有期盼,人大有部署,代表有行动,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大场景中当表率、作示范。

满含深情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宣传者。“讲好台州故事,传播台州声音,展示台州形象”,我们要主动担负起宣传台州、推介台州的责任,充分发挥联系广、渠道多的优势,全情投入、创造条件、动员力量,广泛宣传台州的优良法治、优质服务、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优美人文,全面营造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浓厚氛围。

满腔热情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践行者。当好“主人翁”,架起“连心桥”,画好“同心圆”,我们要立足岗位职责多做亲商、安商、暖商、护商的事,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中的企业家代表,既是营商环境状况的体验者,也是营商环境建设的参与者,要借势而为、顺势而行、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企业实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人大代表担当。

满载真情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监督者。“万名代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我们要主动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代表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系列活动,围绕发展所需、企业所盼、民心所向,多聚群众之智、多谋发展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助推政策措施有效落地,助促政府服务质量提高,助力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各位代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担当、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扛起代表责任、履行代表义务、树立代表形象,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时代浪潮中履职尽责,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中展现代表力量!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