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开发区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区人大办

3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副主任谢文君、陈诚带领代表与选任工委、财经工委到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督查开发区人大工作。

去年以来,根据省市人大有关开发区人大工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多方调研,制定出台《关于推进我区开发区人大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召开部署会落实任务清单,有序推进我区的开发区人大工作。黄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动作为,因地制宜推进开发区人大工作,取得了成效。

督查组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发区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做到制度完善、人岗适配、职责明确,同时在明确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明年计划;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借智借力中发挥代表专业能力,在求真务实中落实落细代表意见建议,助推开发区各项中心工作落实落好、高质量发展;要常态化开展活动,明确专项工作组牵头人,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好活动,更要多做探索,在借鉴中创新,力争出亮点、出经验、求实效;要加强指导,相关工委要做好指导服务,开发区要主动“点单”,精准找人,高效解题;要跟进宣传,在做实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宣传,以宣传推进、提升工作,凝聚起开发区人大的向心力,确保工作良好开局。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