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江口人大:代表争做“三员” 筑牢森林防火屏障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区人大办

连日来,江口街道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争当森林防火督促员、宣传员、巡查员,共同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做好督促员。3月8日上午,人大江口街道工委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督促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全程督查调研,踊跃参加演练培训,学习并操作了风力灭火机、灭火拖把、油锯等灭火器具,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森林防火监督管理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平稳有序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人大应有的力量。

做好宣传员。江口街道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为群众普及森林防火知识,讲解法律法规、防火常识,并利用宣传车、小喇叭、微信群、标语横幅的方式,宣传森林火灾危害性,提高人民群众防火意识。

做好巡查员。代表们立足本职,认真当好巡查员,主动参与到森林防火巡查守护工作中,重点排查防火设施配备、救火物资储备、人员到岗在位等情况,主动深入田间山脚、重点区域等隐患地区进行巡查监督,切实从源头上做好森林火险管控工作。接下来,江口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森林防火,促进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