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区人大办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新作部署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文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管彦良、屠荣彪、车献晨,党组成员黄格文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通过扛牢政治责任、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方向,深化党建引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保障,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全面求强、全面提升的关键之年,要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构建之中,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保持“三个清醒”,即对政治形势保持清醒、对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对复杂问题保持清醒。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三个制度”,即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党内监督制度、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进一步做好巩固提升,抓好“三个建设”,即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抓实工作作风建设、抓细廉洁文化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分别与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签订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要求、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要求、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要求、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要求等全面从严治党最新会议精神。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