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北洋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区人大办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副主任车献晨带领生态共富西部振兴战略工作专班,到北洋镇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张建新一行深入绿沃川农场,北洋镇昌兴大道东侧、纬六路南侧地块商业及配套用房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现状、发展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就如何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保质抓好项目进度等提出具体要求。

张建新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属地乡镇、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提早谋划,抢抓发展机遇,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强化政策扶持引导,抓紧研究出台配套政策,明确多方面保障措施,纾解项目困难堵点。要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压实主体责任,挂图作战,持续跟踪督导,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抢抓项目进度,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狠抓招商引资,完善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发展、产业升级带动提升综合效益,促进农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