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新前人大:人大代表显担当 助力征迁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区人大办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只有按下重大项目建设“快进键”,才能跑出发展“加速度”。台州市域铁路S2线工程是市重点项目之一,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域铁路S2线工程,新前街道人大代表以担责之心、务实之举在项目征补一线奋战,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市域铁路S2线工程 ·S2线是台州市规划的第二条市域铁路,西起黄岩区北洋镇,东至位于台州湾新区的台州方特乐园,线路全长66.57公里。其中新前牵引电力合建变电所,涉及新前街道东江村土地征用约6.3亩。

S2线征地工作时间紧、难度大,为推动征迁工作顺利进行,人大新前街道工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与征地工作组人员一起走村串户,向群众宣讲征迁政策,耐心倾听群众的难处和诉求,用心用情协调部门,当好群众最贴心的“代言人”。“村民不认可,工作就会受阻。我们作为人大代表,更应该站在群众的角度去看、去听、去感受,为群众排忧解难。”区人大代表、东江村村委会副主任章立兵说。

近日,在东江村的征地丈量工作现场,人大代表们详细询问村民的意见,与征地工作组人员密切配合、高效联动,督查丈量土地面积、核对测量数据,确保每个地块都测量准确,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S2线项目已完成全部丈量工作。下一步,人大代表将继续当好民生实事的“监督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项目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