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区人大办

2月17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主持并监誓。

下午4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两名新选举产生的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宣誓。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宣誓人整齐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建新指出,新选举产生的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向全区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希望大家牢记誓言,恪尽职守,依法履职,不辱使命,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岩篇章,实现区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