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工作

【代表访谈】加快推进安置房不动产证办理
——访区人大代表吴国梁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区人大办

“要明确办理不动产证的责任主体,建立联动机制,明晰安置住房产权,全面推进建设项目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给搬迁群众吃下一颗‘定心丸’。” 区人大代表吴国梁表示。

作为市区融合桥头堡的江口板块,拆迁安置村村民要求有关部门予以办理不动产证的呼声日益高涨,吴国梁表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明确各部门职责,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并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简化申请材料,分类、集中、统一办理安置房不动产证,做到应发尽发。

因历史原因,不少安置小区前期相关手续不全,导致无法常规办理安置房不动产登记。“要加快化解不动产证办理中涉及的问题,召开商讨会,形成明确的、统一的处置意见,凝心聚力、精细服务,及时回应群众需求,持续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吴国梁说。

同时,吴国梁还建议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法治环境,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合规、竭尽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统筹规划、一体布局,为市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