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在参加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分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以“钉钉子”精神开创黄岩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区人大办

2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在参加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五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在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岩篇章的新征程上,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开创黄岩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投资环境、城市道路规划、招商引才、旅游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建新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委的战略部署,契合我区实际,并以新的视野、思维和方法着眼发展、谋划改革、破解难题,将使黄岩发展更加充满活力、富有朝气。

张建新指出,要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拿出‘亮剑’精神,把建设速度提起来,投资力度抓起来,做到建设能快则快,投资应投快投。要唱响经济发展的“最强音”,全面压实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研究制定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清单,当好营商环境的“护航者”,真正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要奏响城市建设的“蝶变曲”,致力于城市品质现代化,塑造魅力黄岩新形象,同时兼顾好西部生态底线,全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改善的可持续双赢之路。人大代表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黄岩交出新时代精彩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