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区人大办

2月14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包顺富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徐礼辉、张建新、王勇军等出席会议。张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在立足新起点、承载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以“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为引领,以实干实效实绩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岩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围绕开好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与大会主席团一道,全力以赴团结好、组织好、引领好每位代表,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领会大会重要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引导人大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要忠诚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要坚持人民代表为人民,带领全团代表共同履行好自身职责,为黄岩赶超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严肃会风会纪,高标准保障大会圆满成功。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和“七不准”会议纪律,严格执行大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会场纪律,将严的纪律要求、实的监督措施贯穿大会全过程,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会议还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有关情况。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