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到天佑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区人大办

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队到天佑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天佑城坐落于新前街道世纪大道,不单满足顾客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多种消费需求,还致力于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便利、舒适的配套服务,更好地满足周边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填补了黄岩中西部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在天佑城,张建新边走边看边听,向经营者询问了解商场运营、业态布局、人员流量等情况。

张建新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企业要引进培育更多优质商家,持续提档升级消费层级、丰富消费业态、提升消费体验;要强化宣传引导,多形式宣传、多样化活动,不断提升综合体知名度,同时做好指示标识,吸引更多区外人流,进一步释放消费动力、提升消费活力;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让综合体与周边景观有机融合,打造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张建新强调,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始终和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企业面临的困难作为努力的方向,切实为企业解难题;要深入调查研究,开展更加优质、高效、到位的服务,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打造更高档次的城市综合体,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为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