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赴黄岩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区人大办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赴黄岩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刚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伟正参加活动。

吴海平看望了重点优抚对象王金华、困难群众王昌记、困难党员王福生。每到一处,吴海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同时,他还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做细帮扶工作,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黄岩区消防救援大队,吴海平向奋战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台州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消防救援人员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