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区人大办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2月上中旬在城区召开,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会议,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和筹备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文君参加会议。

此次筹备组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议案组、会风会纪监督组、信访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行政组、保卫组共9个组。各组已经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度较好。结合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的新特点,会议对各组的任务、职责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完善。

会议指出,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各筹备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各个环节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协调,凝聚大会服务保障的整体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