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区人大办

新年快乐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建新、谢文君、管彦良、屠荣彪、车献晨、陈诚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低保户等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在北城街道走访慰问。张建新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张建新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家中当前存在的问题、难题,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张建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要注重教育,努力培养好下一代,通过学习让家庭早日走出生活困境,迎接美好未来。同时要求属地街道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精准扎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文君在澄江街道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群众家中,谢文君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体,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困难。

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彦良在富山乡走访慰问。管彦良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创造更好生活。要求属地干部多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做细做实帮扶工作,兜牢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网。1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荣彪在西城街道走访慰问。屠荣彪给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保重身体,过好日子;要求属地街道要做好关心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献晨在北洋镇走访慰问。车献晨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要求干部要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予持续的关怀,瞄准群众所需,在政策、经济上尽可能地给予照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诚在富山乡走访慰问。陈诚详细了解困难群众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同时要求当地干部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尽可能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