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区人大办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送服务、出实招、解难题,全力助推我区经济企稳回升。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文君带队到澄江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在听取联系企业和项目的汇报后,谢文君指出,目前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向稳,但面临的不确定性还很多,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做强做优企业;要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要超前谋划市场,抢抓机遇抓发展;要及时了解把握各项惠企政策,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还宣传了政府最新的一些惠企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提出解决方案。会后,谢文君一行还到宝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考察。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彦良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管彦良召集了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开展座谈交流,协调推进解决“天长北路东侧、青年东路北侧地块改造项目”存在的问题。管彦良指出,安置房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参会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如期保质交付;要重视薪资问题,特别是农民工工资要足额到位;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前做好安置房分配方案,确保项目有序进行。在走访企业后,管彦良要求,部门和街道要主动对接企业,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

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荣彪到西城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屠荣彪走访了陶氏集团企业、岙岸安置房项目、西城片区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共同探讨发展破局思路。屠荣彪指出,黄岩城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岙岸安置房项目一期安置房如期交付,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新房。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重点了解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倾心倾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经济稳进提质。

1月11日、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献晨到北洋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车献晨组织召开了“瓜果天下”、高山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推进会,对城投集团、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供销社、自规局等有关部门提出具体意见,明确各部门职责,要求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抓紧谋划好后续相关工作。现场走访台州市朔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时,车献晨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抓住政策红利,实现“开门红”,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困纾难。

1月9日、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诚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在督查小东门安置房回购项目后,陈诚指出,相关单位要把握标准不降、条件不减、进度加快的原则,把项目建成经得起群众、实践、历史检验的上档次、有品质的项目,同时下阶段要明确责任、合力推进。在深入走访台州和兴锻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后,陈诚指出,属地乡镇要全面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并及时兑现,主动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积极主动谋划、抓住发展机遇,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实现企业新的飞跃。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