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张建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区人大办

1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一行到北城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张建新与北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各企业、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各项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了企业、施工单位诉求。并在座谈结束后实地走访了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永宁医院)工程、杜家村安置房工程。

张建新在座谈会上指出,企业要照顾好春节留黄员工,给与他们家人般的温暖,增加他们来年工作的积极性;属地街道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主动对接,主动为企业问诊把脉、送上红利,做好来年发展规划,充分用好政策大礼包,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着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后盾,不断提高服企助企水平,把培养本地企业摆在突出位置,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在工程现场,张建新强调,安置房与医院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协同跟进,服务好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服务;把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服务黄岩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主动参与、提前介入项目包装和融资指导,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要服务好产业发展,拿出实招硬招,做好人才、资金等资源要素保障,建设好周围区块整体环境和基础设施,及时纾困解难,强化跟踪问效,全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