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邦林来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区人大办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邦林来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领导李友斌、谢文君参加。

颜邦林一行先后调研了台州市黄岩区海塘安澜工程、公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在工程现场,颜邦林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指出属地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在依法依规的框架下,实行多部门联动,强化跟踪问效,全力确保工程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同时,施工单位要照顾好春节留黄工人,激发他们更大的工作积极性。

在企业调研时,颜邦林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国内国际市场开拓、企业发展规划等内容,以及企业在招工引才等方面的诉求,并一一给予回复。颜邦林指出,企业是创业的主体、创新的主力,大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科技投入,主动创新求变,努力打造成为一流企业;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协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做到精准服务,加强人才、资金和土地等要素保障,注重培养实用型人才 ,培育本土龙头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落实落细各项管理举措和应急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同时保障好留黄过年外来员工的生活,让他们在台州安心过年。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