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午尚洋村路口有了红绿灯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区人大办

“特别感谢北城人大积极协调,有了红绿灯,大家就能有序通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了。”8月18日下午,随着午尚洋村路口红绿灯安装完毕,村民们收获了安全感。

午尚洋村村口就是北院大道,又因处在西工业园区,人员密集。由于没有安装红绿灯,时常有汽车、电动车、泥斗车、行人等混杂通行,不仅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还存在和直行车辆相撞的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就已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8月15日上午,人大北城街道工委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时,午尚洋村选民代表向驻站人大代表反映该村交通安全问题,并提出在午尚洋村村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对此,人大北城街道工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大代表当天下午进行了实地视察,了解该村口道路具体情况,商讨解决方案,并积极与街道城建办和北城交警支队等职能部门协调,推进解决红绿灯安装问题。

事关群众的安全出行,各部门抢抓时间,快速落实。8月18日,北城交警三中队将午尚洋村口的红绿灯安装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步,人大北城街道工委将继续跟踪督查,并加强交通安全意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