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助力八大攻坚行动】头陀人大:助企纾困促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区人大办

为贯彻落实省委“四级人大八万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头陀镇人大主席团迅速行动,结合“三服务”“六访六促六为”主题活动,通过代表联系企业助力稳进提质形式,展现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凝聚共同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的强大合力。

头陀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助企纾困促发展活动。活动中,代表们按照联系企业分组,在镇党委书记、镇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调研了台州市精豪塑业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忠信塑胶有限公司、浙江正雄箱包有限公司和浙江坤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调研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运行情况、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科学规划产品迭代升级,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保障好生产物资储备。

在助企纾困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目前遇到的人才引进难、工人子女上学难、企业惠企助企政策了解不足、工业园区周边配套设施差等问题开展面对面深入探讨,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镇党委政府当场交办企业反映的工业园区路灯不亮、道路坑洼等问题,并强调镇职能科室要以更大力度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真正把“雪中送炭”“雨中打伞”的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急需处;要以更实举措开展惠企助企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吃透政策内容,用好用足政策,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头陀镇人大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人大所能服务企业所需,助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现实难题,为头陀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