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区人大办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我省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各级人大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西城街道工委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方面阐述了党代会的核心要义。要求各代表深刻领会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六访六促六为”主题活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等,依法履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


人大澄江街道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抓好统筹结合,通过组织学习、进代表联络站等方式,传达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体现人大作为。


北洋镇人大分别召开主席团会议和代表学习会,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目标对人大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代表们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共同富裕”发力点,深化依法监督,发挥人大职能,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体现人大担当。


头陀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头陀镇人大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纵深推进 “六访六促六为”主题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院桥镇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理解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特别要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10方面主要任务”等内容,将省党代会精神和当前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田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平田乡人大将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将今年人大工作谋在高处、落到实处。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