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头陀镇人大:回应民生关切 助推提升拥堵路段通行能力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区人大办

在今年开展的“六访六促六为”主题活动中,人大代表了解群众对S325省道头陀集镇段道路改造需求强烈。代表们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及时把民意带到镇人大。头陀镇人大十分关注代表反映的问题,积极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反馈至镇政府,在人大主席团的积极推动下,政府安排专人专班立即协调所属相关部门,落实工程项目改造工作。

325省道头陀集镇段是头陀镇交通最繁忙的路段,主要路口虽设有信号灯,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私家车数量激增,原有的双车道已经不能满足机动车的高效通行,上下班高峰期道路十分拥堵。S325省道头陀集镇段沿线经过头陀镇镇区和多个村庄生活区、支路及交叉口众多,其中十字型交叉口3个,T型交叉口4个,800米道路共设有7个交叉口,交叉口过多严重影响过往行人及行车安全。

代表与相关部门现场勘察,并就前期选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建议意见进行了现场论证,共同形成了合理化的改进方案:一是两个T型交叉改造为十字型交叉;二是中央绿化带挖除改造为行车道,部分北侧路肩拓宽硬化;三是在无法大范围应用土建改造或者工程拆除条件下,对现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提升整治,通过增设智能化设施,降低隐患程度。目前,道路改造工程已近完工。道路完工后将极大改善群众出行的交通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阶段,头陀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助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