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江口人大:代表走访企业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区人大办

5月6日下午,人大江口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六访六促六为”主题活动,以“访企业生产运行,促实体经济转型,为共富谋良策”为抓手,组织区人大代表们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活动,了解企业难点痛点,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助力企业排忧解难。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台州市黄岩涵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台州市大安塑料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森力塑胶有限公司,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江口街道副主任王伟向代表们介绍了街道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企服务等方面同代表们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代表们就如何有效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监督,解决企业痛点难题堵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由工作人员经过梳理后将提交给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以供决策时参考。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企业,进一步促进代表沉到一线,与重点企业负责人、员工交流交心,听取意见、宣传政策、加强监督、建言献策,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江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曼艳说,下阶段,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定期开展调研走访企业活动,发挥好职能作用,寻访辖区企业在生产经营、资金流转、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共性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助力打造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共富”。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