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富山人大:筑牢森林消防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区人大办

清明节临近,富山乡人大与乡纪委日前一起开展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代表们实地巡察了各村入山卡口清明防火警示牌的安装工作,了解各村关于清明防火宣传物料准备、巡护人员安排等情况,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

接下来,富山乡人大将组织各选区人大代表进一步走村入户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政策和要求,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森林防火等工作。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富山乡人大将与乡纪委一道第一时间发布通报并下发各村整改,不定期对问题整改情况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在督查森林防火工作中,人大代表们到菜市场、宾馆、超市等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告知经营者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措施、注重细节、堵塞漏洞,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