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澄江人大:暖心助企促发展 联动共创优环境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区人大办

“今天的代表统一活动日不仅提升了我的履职能力,也让我真正切切地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和呼声。”澄江街道人大代表李赛军说。3月24日下午,澄江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以“暖企助企促发展,联动共创优环境”为主题的“代表集中活动日”活动。

代表们走访了辖区内的几家企业,此次走访的两家企业为天雁控股有限公司和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近况,详细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此次实地走访企业,代表们真实地感受到了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既拉近了代表与企业的距离,又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积极主动的履职意识,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呼声,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助力辖区营商环境优化,为澄江街道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人大代表黄慧国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和使命意识,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支持和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