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北洋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工业经济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区人大办

为促进北洋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到发展、防疫、共富一个都不能少。3月22日,北洋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与区人大代表30余人,前往高端模塑产业园区祥珑食品容器科技有限公司和南片工业区的双泰塑胶有限公司,督查企业防疫工作和生产销售情况。

代表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性能、生产计划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做法。调研结束后,人大主席团认真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和生态工作有关报告。北洋镇各项工业经济指标位于全区前列。2021年,北洋镇综合目标考核获得全区一等奖,总成绩排名全区第二。一年来,北洋镇辖区内企业不仅为当地400多名村民提供就业岗位,还与长潭库区村结对牵手,以项目推进共同富裕,在村里设立加工点,使群众不出门就可以赚到钱。同时,北洋商会积极筹集资金,修缮道路,为村庄建设出钱出力。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围绕发展、疫情防控、共同富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如何把支持高科技的政策落实到位,如何坚持常态化和紧急状态防疫相结合,如何制定企业帮扶村居共富项目并加以实施等多条意见建议。

北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表示,北洋镇政府将汲取人大代表督查意见建议,不折不扣落实。下阶段,北洋镇将加强三服务工作,确保开门红,助推全年红;及早谋划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添动力;贯彻落实有关防疫要求,夺取发展、防疫双胜利。

北洋镇党委书记卢明宇要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要督查视察,更要出谋划策;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更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不断自我完善,更要创出人大特色。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