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南城:代表进选民接待室听“民声” 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区人大办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代表活动月”活动,9月10日下午,南城街道人大代表张胜荣、应友于在山前村选民接待室开展选民代表接待活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在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提出了加快推进南城大道部分道路建设、完善劳动南路南城段道路建设配套设施和排水系统等意见建议8条。代表们一边仔细聆听群众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记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解答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代表们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帮助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