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资讯

黄岩区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区人大办


 

 经黄岩区人民法院研究,决定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纪委、区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或区法院政治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2021821日至2021827日。

 3、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区纪委、区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区法院政治部

 联系地址:台州市黄岩区桔乡大道491

 联系电话:0576-8428208684282189

 

 

 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党组

2021820

 

 

拟任人选基本情况 

 

张心成汉族198911生,浙江台州黄岩人,20129参加工作,200912加入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法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黄岩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拟任黄岩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张晨田汉族19888生,浙江台州黄岩人,201110参加工作,20111加入中国共产党,天津财经学院法学(国际经济法)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黄岩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拟任黄岩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陈贝汉族198910生,浙江台州黄岩人,20129参加工作,20114加入中国共产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黄岩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拟任黄岩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