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北洋镇:凝聚智慧 履行职责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区人大办

为履行代表监督职责,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近日北洋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专项督查。


代表们一行来到小里桥村,按照美丽城镇创建“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要求相关内容,现场查看新小区农户集聚区垃圾分类、污水零直排、智慧安防、周边商业配套设施建设等。


在江南渠、北洋污水泵站,代表们走在彩色健身绿道上,查看了河道保洁、截污纳管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后期运维管理等情况。


在北洋法治教育公园、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幼儿园、小学、潮济老街等地,代表们仔细查看了智慧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文化礼堂、乡村养老、古村落、邻里中心、图书室、灯光球场等体育文化设施。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北洋镇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亮点、做法以及下阶段工作目标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当前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加强管理,严格执行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广大村民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积极性;对标考核要求,完善细节,提炼北洋创建特色。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