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头陀镇: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区人大办


6月30日,头陀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就 “如何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要求,并就当前头陀镇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围绕在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如何提高“浙里办”、“浙政钉”、“善治永宁”、“红动永宁”、“反骗码”等APP的安装率和活跃度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要利用各种媒体和各种方式广泛宣传这些代表数字化改革红利的APP, 在APP的安装上,年级大的、手机应用程序运用不熟练的村民我们要提供上门服务,对于外出务工经商的村民,村干部要通过电话推广宣传,亲友也要相互督促安装等进行工作跟进。


代表们还督查了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系统2.0 的应用。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