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大事项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区人大办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224台州市黄岩区第十

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蔡康主任受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和区十三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聚焦“八大高地”建设和“三张金名片”打造,坚持系统观念,发挥人大优势,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大力度监督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以更实举措充分发挥代表独特优势作用,着力打造人大监督硬核成果,推动更高水平法治黄岩建设,持续提升人大履职新能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