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大事项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黄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区人大办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黄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224台州市黄岩区第十

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黄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十四五”时期是我区高水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期,也是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跨越、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提升、改革开放活力实现新增强、文化发展水平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社会治理水平跃上新台阶、民生福祉改善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期。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关于制定台州市黄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区区情和阶段性特征,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系列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努力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创业创新高地、先进制造业高地、改革开放高地、二次城市化高地、绿色发展高地、民生幸福高地和基层治理高地,打造“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金名片,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