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大事项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区人大办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224台州市黄岩区第十

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通过

 

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包顺富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区人民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两手硬、两战赢”,三大攻坚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和2020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和区十三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台州“六个城市”建设,全面擦亮“三张金名片”,倾力打造“八大高地”,以承压而上的信心、争先进位的定力、起步冲刺的勇气,推动黄岩高质量跨入永宁江时代,高水平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黄岩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实干、争先创优、勇开新局,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