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头陀代表风采|林武:把一件一件实事办在村民的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区人大办


林武,担任黄岩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来,始终牢记代表的使命和职责,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一件一件实事办在村民的心坎上。


助推城乡发展·履职为人民

 

2017年,林武听说黄岩区重点项目新能源交通产园区将要放在头陀。他积极主动的跟镇党委、镇政府申请,尽快推进此项目落实。作为村干部,作为人大代表,他明白这个项目对增加本村的经济收入,壮大村的集体经济,解决本村的剩余劳动力,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2018年1月,此项目落地后,他立即召开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他的努力下,一部分不理解不支持的群众,将思想意识转变过来,愿意把自己的土地被征用办工业园区。在他和村干部的努力下,在镇领导干部的领导下,一星期之内就完成了二百多亩的土地丈量工作,使此项目顺利的落地生根。

 

2018年,任命林武为头陀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首创每周三坐班制,年前和节假日慰问困难群众,组织商议,与乡镇对接,人大联络站活动,通过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新冠催生防疫·坚守为人民

 

在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尽心尽责,林武带领村两委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冲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传达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带头值班村口,防止陌生人或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出入,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防控工作和就餐等问题,充分发挥战斗堡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连续工作十余小时,坚守本职岗位,保障人民群众安危。 

 

重点项目落地·发展为人民

 

在今年8月底,爱玛电动车项目落实双楠村,为推进项目落地,需要征地180亩左右。虽然林武已经不再担任新一届的村两委,但作为人大代表的他,依然和现任村干部一起做好预征地的一些工作。他认真做好部分村民代表以及田户的工作,使丈量工作在几天内便顺利完成。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