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江口:强化培训 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区人大办

 

为切实做好江口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10月22日上午,江口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预登记工作培训会,各村驻村干部、村文书、村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选民预登记的法律法规,针对选民资格、登记方法、任务、时间、要求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现场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答复。

 

会议强调,要努力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要认真挑选和培训选民登记人员,登记和核对好选民信息,搞好调查摸底,实行广而告之,依法登记选民,做好方便选民登记工作,注意选民登记的时序安排和方法。力争把这一阶段的工作抓细、抓实,顺利完成本阶段各项任务,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