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台州市黄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服标进澄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区人大办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服标进澄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代表活动。

董服标秘书长和代表们一起就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大家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当前形势谈了体会。代表们还围绕教育、环境保护、居家养老服务、乡村振兴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

董服标秘书长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主阵地,要大力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他要求代表们要认真领会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代表工作,继续关注养老、教育、高知人群等方面工作,用详实的数据,把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解决措施以书面形式整理成议案、建议予以交办,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澄江街道  周文英)

 

Copy Right(C)版权所有 台州市黄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浙ICP备11003703号

建议IE8以上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